jeudi 16 février 2006

鮮花裡的婚禮 – 新娘雙親的心


 


婚禮在美國洛杉磯,環球片場旁邊的希爾頓飯店。


典禮在室外空地舉行,場地佈置以花為主,鮮花的選擇以及場地設計均由新娘的母親一手策劃,

美麗的花道顯露出一位母親嫁女兒的無限愛心。

新娘的母親為女兒徹夜準備給來賓的小禮物。

-

-

等待婚禮開始,才能掀起走道開端的彩帶↓


等待新娘走上花道的另一端↓

-

-

-

-

走道的盡頭將有她心愛的人以及為他們祝福的牧師等著↓….

-

-

-

喜宴上,


新娘的父親致詞,簡摘如下:

“今天小女Lisa結婚…………

  Lisa是個非常孝順體貼的好女兒,她的母親工作非常忙碌,所以Lisa天天給我準備便當,
每次她都在便當盒上貼個字條,要我別忘記微波爐加熱,要我別因為公事太忙而忘了吃便當,
每次她還給我加帶兩片她親手做的餅乾給我當甜點。

  今天把Lisa嫁了,實在很捨不得,但這是人生該走的路,也很高興她嫁給Jerome

一個憨厚有為的好孩子,願他今後好好照顧Lisa…

 今後如果你倆有任何需要,爸爸媽媽一定會盡力幫助你們;相對的,我也希望你們能讓我們分享你們的幸福。


駛離遠去的禮車↓

婚宴中,放映新娘Lisa製作的兩人成長短片↓


Lisa
在影片中的結語:

To my Mommy and Daddy, thanks for giving me everything I have today.

  To my new Mom and Dad, I am so blessed to be part of your family now.

  To Jerome, I love you very much and I cannot wait to be your wife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

  To all our friends and family, thanks being here today, we love you all.”


~~ Lisa and Jerome
,祝你們幸福快樂。 ~~~~

              2006年飛美參加二月四日于洛杉磯舉行的婚禮

-

-

-

on your shore by Enya

點閱率794

回應
你,淡淡的形容了,父母和女兒之間的祝福和不捨,聽著這音樂....(淚~)
2006-02-20 22:32:53Jose
當新娘與她父親慢舞。新娘淚眼汪汪,流露著感激之情;父親頻頻圍抱,不捨之心溢於言表。
2006-02-19 05:05:58Bassanio 

羨慕阿 祝福這對新人

2006-02-19 00:12:33spapa 前往spapa的日誌

呀!!SORRY.這幾天太忙了.忘了來看你囉.

好棒的婚禮.

可能我是女孩子吧~

都會對老爸或老媽致詞的內容覺得感觸很深...雖然我還未嫁人.但每次在旁邊跟著聽.都會不知不覺的流下喜悅的眼淚....呵~ 

大家一定要幸福呦

充滿鮮花浪漫的婚禮,溫馨!
2006-02-18 02:42:15小善純
好感人的婚禮哦.......怎麼西式的婚禮都比較令人感動....台灣..怎麼就是吃個酒席.....來的可能有三分之二都不認識.....
2006-02-17 23:35:58Jose
真巧! 明天要參加朋友的婚禮也在希爾頓飯店 巴西聖保羅。新郎卻是來自洛杉磯。

感覺是溫馨,又帶著絲絲感動的婚禮^^

P.S fannhy剛回家,可要好好休息一下喔!!

第一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最後頁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