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di 17 mai 2008

有 Vasco 逗趣的餐廳

 


Vasco 是一隻餐廳的狗,
據說每天餐廳營業的時候,
牠都跟著年長的服務老爺一起這桌轉那桌,
忙得很呢!

進入這家看起來相當老式的布魯塞爾餐廳,
就有穿著黑色西裝,手拿托盤,
托盤下的手臂上吊著一塊白巾的老爺來迎接帶位,
服務老爺遞來餐點菜單,轉身而去的當兒,
就看到他身後的 Vasco  正目不轉睛地看著我們,
好像也在迎接我們這對剛進餐廳的客人。

我原本不知牠的名字,本來也以為是某位客人帶來的,
可是看到牠從櫃台到前廳走來走去熟悉的樣子,
又看到牠和似乎是常來的老客人打哈哈的樣子,
我是說客人跟牠說話逗趣的樣子,
我就覺得有些奇怪,
再看到我桌上的紙餐墊上的圖畫(如下圖),哈,我瞭了


( 原圖出於布魯塞爾 Le Paon Royal 餐廳的餐桌紙 )

Vasco 的確給這家老餐廳增添了許多輕鬆氣氛,
而牠的好動,卻也不容易給牠拍照,
服務老爺叫牠“ Vasco 來,給小姐照相”
動來動去的 Vasco 捉弄了我半天,呵,總算照到牠的臉了。

這是我們當天點的主菜:



上圖:小牛排配櫻桃啤酒做成的汁,以及兩棵巧康菜 青菜有點太少了 )



上圖:烤牛排、薯條、紅蘿蔔、三味醬。

甜點:



上圖:蘋果派。



上圖:巧克力美味。

餐廳地址:Rue du Vieux Marche aux Grains, 6, Brussels.
www.paonroyal.com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