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di 19 juillet 2008

可愛的小城 Williamstown (美新英格蘭逐日記)

 


613,Williamstown
晚上七點多,抵達小城 Williamstown
雖然已是晚間,天色仍然明亮,和六月的西歐一樣。



小城的主街不長,
商店已關門,
但這條街上唯一的書店以及
幾間餐館生意從外面看進去都顯得相當興隆,

使小城看起來很活潑。




在這條街上隨意走的時候,
一位溜狗的先生停下來問我們需要協助嗎?
找吃飯的地方嗎?
我們愉快地小聊了一下,
他就要進他停在路邊的車,我一看他的車窗竟然大開著,
我說,啊,你就這樣讓車窗大開就溜狗去呀,
他笑說,沒關係,這裡沒小偷啦。

我們選了一家印度餐館,
除了點了典型的印度餐,
我還點了前幾天和朋友紐約聚餐時,
友人 Eric 所點的烤得鼓鼓的印度麵包 poori
這麵包我好愛



賈克給我們點了印度飲料 lazzi




在餐廳特調的黃色燈光下,雖然很有情調,
而我也不會使用我的傻瓜機,照片也就不清楚囉。

趁餐廳這個角落的客人吃完走了,趕快按下快門↓



當我們走出餐廳,Willamstown小城這下在安靜的夜色中了



今晚我們住宿城外的motel

                                           ( 下一篇文 續旅途 )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