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 7 octobre 2007

我的Prescott 10 oz 牛排 (美國)

 


傍晚抵達美國 Arizona 州的Prescott城,
找了城外的motel,放下行李之後,
再回城裡閒逛,
遠遠就注意到這棟建築,
走近一看,屋前的看板寫著這屋的歷史,
建於1890年,
還有原始照片:



原本是一家雜貨商店,
現在是一家名為 Murphy’s 的餐館。

建築正面↓


話說我的10oz. 牛排,
因為平常在家裡,我們比較喜歡魚、蔬菜,
即使吃肉,也是中餐吃法,
我都切塊或切條,只是把肉拿來陪襯蔬菜炒,
當時看到這家餐館在門口貼的菜單,
倒引起我吃牛排的興趣,
我們就進入吃美國牛排了。

要說的是,這菜單上的10 oz牛排,
對平常清淡吃的我們而言,
是比較不平常啦。

先上湯,我選的是玉米濃湯


還有熱騰騰的法式麵包配著吃


湯喝完了,等主菜上場的空檔,我拍了幾張內景:






電視正轉播球賽



主菜來囉



好厚的一大塊!
用的是這“大刀”來侍候,旁邊的叉子都顯得小了



肉烤得剛好,很嫩,
大刀一切,那厚度就顯出來了,
好吃~~
佐著鹹飯,飯粒飽滿有彈性,以及類似絲瓜的courgette

飽食之後,
在城中心的廣場上,還有娛樂市民的西部鄉村歌曲表演,
很開心的一個晚上。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