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dredi 28 juillet 2006

帶桌巾與啤酒到法國

          今天賈克全家要一起出動囉,

         要去看剛到法國諾曼第地區定居的小妹

         法國與比利時都是文化相近的國家
         帶什麼東西當禮物呢?

         在無名的好友莉莉給我出點子
         下面是我的準備工作:
         我先以便宜T-shirt為試驗
         將照片燙貼在衣服上,
         雖然成功,但是怎麼顏色變那麼綠呢?

               好玩的是,莉莉又在網路上大叫我了!
               她說:一定是墨汁有個顏色快沒了,檢查一下!

               說時遲,那時快,
               就在莉莉在網路上叫我的時候
               我的印表機也叫我了!
               告訴我57號沒墨汁了
               於是我趕快去換新的57號,
               順便也把58號也換了
               果然印出來的照片不再是那麼綠了

              但是,我不想送T-shirt
              去買了塊白布
              請對面鄰居瑪特老媽幫我剪成四小方塊
              並且車邊


               回家做成三個小桌巾
               第四塊布留起來備用
               這是送給瑪特媽媽的,主圖是復活節我在她家拍的餐桌圖↓


          這是準備下星期去西班牙送給另一位老媽媽的,
                主圖用的是布魯塞爾薰衣草↓

        這塊呢?就是今天我要帶去諾曼第給小妹的,
                        主圖用的是婆婆家的屋前前景↓

                  好了,我這部份的禮物準備好了。

                  賈克他則去買了比利時啤酒,
                  要送給小妹的法國男友
                  這麼大,又像杯子的啤酒瓶,還不常見哩↓

               將這大瓶轉成正面,
               可惜紅帶子貼在瓶面上,
               我不敢拆開,所以看不到啤酒全名↓

                     好了,我們要出發了,
                     從布魯塞爾開車到那裡,
                     預計六、七個小時,
                     呵,
                     要去和公婆、小姑、小弟、弟媳度長週末了~~~

回應
2006-08-17 16:25:41fannhy 
To 螞蟻
有空再來喝比利時啤酒喲^^
2006-08-11 09:14:06螞蟻 前往螞蟻的日誌
哈哈,我喜歡這些禮物,頗具巧思。炎炎夏日,特別想念比利時啤酒ㄋㄟ。
2006-08-02 07:39:58fannhy 
To muggle:謝謝妳啦^^

To 擺渡紅塵:好啦,希望我的傻瓜相機爭氣一點,呵

To 熱氣球:還沒印在有顏色的布料過呢,等有空些,再來試試看^^
2006-08-01 12:40:00熱氣球

耶~這像是轉印貼紙一樣!

真的是很貼心的禮物^^,不曉得印在其他顏色的布料上是否清楚呢?

哇!好棒喔~~~
祝你假期愉快!
再多帶些美美的相片回來喔!
2006-07-30 10:55:38muggle 前往muggle的日誌

漂亮又有創意呢!

Bonnes vacances!
第一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最後頁 

Aucun commentaire: